Huai'an China Message Board
Message Board
time:2019-10-31

Title

法国机械生产工程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essage Time

2019-10-1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ontent

蔡市长好! 我是韩洪, 祖籍江苏东台,90年代初来法国,机械生产工程师, 现在法国“OMV SYSTEM FRANCE” 集团内的RENNARD工厂工作.我在Haute Savoie 省机械领域工作20年,了解当地情况.我想确认是否你市政府投资“OMV SYSTEM FRANCE”? 注:RENNARD工厂在今年二月被购买并入“OMV SYSTEM FRANCE”,其法国方面法人是TAYFUR YASAR. 谢谢回复.此致敬礼 韩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sponse Time

2019-10-2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ply

尊敬的韩洪先生:


您好!

  您于10月15日在淮安市政府门户网站英文留言板栏目留言后,我市高度重视,安排市商务局与您联系对接。为方便与您对接,我们在网上搜索了OMV System France的相关情况,但还是需要向您了解一些细节:

  是否有OMV System France的介绍?

  您提到淮安投资OMV System France,请问是OMV System France来淮安设厂,还是需要外部资金或技术投入到OMV System France中?

  如果是OMV System France来淮安投资,是独资、合资,还是技术出资?它在中国其他城市是否有投资?在中国是否有总部?在哪里?大概投入多大规模?诸如此类的信息,您能够提供的越具体越好。

  以上问题,市商务局王昊堃先生已经向您发了邮件,请予查收。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回信,真诚欢迎您回国的时候来淮安看一看,如果能够促成此次合作,也欢迎OMV System France的团队随时来淮安考察。

  您可回信我们,也可以直接与市商务局王昊堃先生联系(王昊堃先生联系方式:邮箱nicky_wong@qq.com   电话86-1860517976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淮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9年10月23日